2009 陶喆上太空說演唱會

前幾次看演唱會都是在「小巨蛋」,離歌手超遠,表演者都只有米粒大小。舞台也都是高科技的裝備,聲光效果超絢麗。

這次地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舞台弄得很復古風格,不管是跟歌手的距離或整個氣氛都很平易近人,單純只是好好坐在一個不錯的表演場地聽著很好聽的音樂,舒舒服服、開開心心地,真好。偶爾也是很需要這種不必瘋狂歡呼吶喊的演唱會的。

陶喆唱了很多歌迷想要聽的他的歌,也唱了很多他想要唱的別人的歌,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座位蠻舒服的,安靜地坐在舒服的位置上聽歌很棒,偶爾氣氛熱鬧的時候可以站起來跟著跳一跳,也是很棒!自由看表演的感覺真好。

我最喜歡的歌還是「寂寞的季節」,輕輕柔柔的吉他配樂,有種冷冷的感覺。我記得之前聽這首歌總是會有想哭的感覺,現在卻覺得這種悲傷已經離我好遠,但我依然還記得那種感覺。

這是首好歌,大家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