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多,差不多就這個時候看到這個柿子網頁-http://IamKaKi.com/,看著圖片和部落客的食記,口水流不完啊!不過當時產季已經過了,我只能默默的擦乾口水,等待明年。

事隔一年,我本來都忘了,結果因緣際會,我在plurk把賣家加入好友,再度看到這個網頁,立刻勾起我的回憶,然後我就開始每天期待成熟的日子。

我花了2200元一口氣買了十六顆肥碩的甜柿,不過超值得!現在又一邊寫文章一邊流口水。

8A六顆裝(六六大順禮盒),一盒490元*2=980元
9A五顆裝(五福臨門禮盒),一盒500元*1=500元
10A五顆裝(五福臨門禮盒),一盒600元*1=600元
宅配費用:160元

送來的時候很壯觀唷!四大盒疊在一起,而且沉甸甸的,超重,我只能一盒一盒拿,一次扛四盒難度很高。

她們自家的盒子做得很漂亮!還有自己的「甜柿」貼紙,寫著「此面向上」跟「勿重壓」等提醒,還有三顆大大柿子照,光看就流口水!

外盒疊疊樂
黑屁屁甜柿寶寶外盒

貼紙
黑屁屁甜柿寶寶貼紙

外盒側面有印她們的標誌、blog網址、手機、MSN跟E-mail
黑屁屁甜柿寶寶外盒側面

外盒正面也是大大的標誌,還有用柿、事同音寫的吉祥話。
黑屁屁甜柿寶寶外盒正面

好啦,接下來才是重點!!主角要登場啦!!

8A(每粒約為:7.5兩~8.4兩!半台斤=8兩=300公克),六顆裝的禮盒
黑屁屁甜柿寶寶8A

9A(每粒約為:8.5兩~9.4兩!半台斤=8兩=300公克),五顆裝的禮盒
黑屁屁甜柿寶寶9A

10A(每粒約為:9.5兩~10.4兩!半台斤=8兩=300公克),五顆裝的禮盒
黑屁屁甜柿寶寶10A

黑屁屁甜柿寶寶排排站(8A、9A、10A)
黑屁屁甜柿寶寶排排站(8A、9A、10A)

黑屁屁甜柿寶寶(8A、9A、10A)
黑屁屁甜柿寶寶(8A、9A、10A)

一般的柿子,我可以手指併攏捧,黑屁屁甜柿,光是8A的大小,我就要手攤開來拿,肥碩到不可思議!再來看看剝皮之後的柿子吧!

黑屁屁甜柿寶寶剝皮後:我扒了8A和10A各一顆,照片左邊的是10A,表面亮亮的,是甜柿子滲出來的汁。
黑屁屁甜柿寶寶剝皮後(8A&10A)

黑屁屁甜柿寶寶剖半後:看得出來甜美多汁,光削皮,我的手就會滿滿是「果汁」。
黑屁屁甜柿寶寶剖半後

只要兩顆柿子就可以裝滿一大盆,而且這兩顆我吃了很久,一顆就會飽了。
黑屁屁甜柿寶寶切開後

另一顆10A甜柿,放得比較久一點,果肉看起來變橘了,當然也變更甜啦!
黑屁屁甜柿寶寶(10A)

黑屁屁甜柿寶寶

黑屁屁甜柿寶寶

黑屁屁甜柿到底多甜呢?甜到咬下去會覺得下顎發痠的程度,不是牙齒酸喔,牙酸是牙痛,下顎發痠是口水突然大量湧出來的緣故,就是這麼甜!

我超級愛吃柿子!秋天我最愛的兩種食物:柿子、螃蟹,不過吃這種甜柿有個壞處,現在吃其他柿子都覺得不夠甜,嗚嗚嗚~而且這是賣家自產自銷,每年產量有限,產季可能就只有一個月,這批吃完,再等明年,好漫長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