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花了比較多時間在複習和練習基本功,先把舞序記熟了,才有餘力去修動作;而基本功就只能靠大家在課堂上記住一些重點,還有調整過的姿勢,回家有空盡量練,才會進步得比較快。

上星期教的最後一個八:走走翹蹲站直轉身,原本轉背面,我們稍微改一下,改成轉正面,這樣妳們會比較輕鬆一點,是在這星期放的影片的第一個八。

這星期幾個重要的基本動作:
1.Body wave,口訣:前上躺縮翹,這個動作是舞蹈裡面非常基本,但不太容易練好的動作,腳步要站穩,盡量不要搖來搖去,肩膀放鬆,繃得太緊動作會變僵硬,肚子要縮,wave才會連起來,而且這個動作可以縮小腹,多練有好處!
2.反wave:臀部往前→腹部往前→胸部往前,雙腳微蹲,重心維持在中軸,不要搖晃得太大。
3.轉臀部+原地轉一圈,記得臀部轉的動作不要中斷,不管是原地做還是要加轉圈,臀部動作都不能停唷!用臀部往前轉的力量帶動腳步換方向。

雙人互動的部份很簡單,重點是在於眼神的交流,看起來要是一組的搭檔,真的有所互動,而不只是兩個靠很近的人在跳舞。加油!

寄件者 學生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