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妖小亞接了個「南亞技術學院」的迎新晚會表演,十分鐘。

她就來個十分鐘組曲大會串:Labels or Love→ Full Moon→ 櫻花祭→ 過場音樂→ Anymotion→ Want Me,真是太刺激了!之前接南亞電路板公司(我們跟南亞真有緣)的中秋慈善募款園遊會,時間是半小時,但是每段是分開的,中間還有休息時間,這回是第一次連續跳十分鐘,大挑戰!

路上大塞車,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差不多要上台了,只來得及稍微喘口氣,回神一下,接著就要上台去了!(幸好現在的主持人都很喜歡唱歌,才能多休息幾分鐘)

我最近兩個表演都遇到藝人,這場表演遇到伍佰耶!我們在後台熱身準備,就看到他穿著一身黑,自己背著吉他,和經紀人兩個人很低調的走進來,我們幾個一陣騷動,竊竊私語說要找他簽名,不過我們是小峱峱,只敢說說。

貓妖小亞說,伍佰有站在旁邊看我們表演,好險我都沒看到,會緊張死吧;餃子回程在車上說,好想跳你是我的花朵喔;不早講,就讓妳去伴舞咩!(依然是出一張嘴)

出團表演真的很緊張,不過很好玩!只是接下來應該要專注在團練了,等十一月舞團公演結束再找表演吧!

順便打廣告,十一月21號(六)Caresse舞團公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