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17號,我生日那天晚上,Aida派給我和餃子一個死亡任務:「一週內學完三段非洲舞,九月24號出團表演。」

所以接下來一週,我們每天都處在這種狀態→→慌啊啊啊~舞序記不住啦~腰痠背痛腿軟~嗚嗚嗚~慌

兵荒馬亂的過程,就讓他隨風而去吧,總之還是順利的表演完啦!

我下班後搭公車到內湖維多利亞酒店,在門口看到兩排法拉利停在那,一排都銀灰色,另一排是彩色,真是盛況!等我們表演結束出來,門口又多了幾台,這是我這輩子一次看到最多台法拉利在我眼前的時候,好多棟房子在我的眼前喔!
090924成排的法拉利

090924色彩繽紛的法拉利

據說是最新款
090924據說是最新款


進到會場,我們就開始叫冷,還好休息室蠻溫暖的,不然我們穿的自製豹紋衣,被剪得滿是鬚鬚,可是一點保暖功能都沒有。看我們冷到呲牙咧嘴的(才怪)。
090924呲牙咧嘴

我們兩套豹紋裙都是我縫的,餃子的上衣是用綁的,很偷懶的作法,不過她別上貝殼大別針超正!而且瞬間從只有破破獸皮可以穿的窮人變成有錢人。
090924餃&豹

非洲豹,小慧提供的彩色毛線頭毛,雪豆提供的豹紋絨毛布,自己做的表演服,拍張照片作留念。
090924非洲豹

誤入叢林的小白兔?!Aida,妳要再入戲一點啊!
090924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他們也替dancer備餐,當然份量是比較少一點,但是還不錯唷!很好吃。
090924給dancer的餐

這次表演有三個時段,開場先一支非洲鼓舞,接著是紗巾肚皮舞,最後再一支非洲搖滾,比較歡樂的音樂。第二段是上主菜的時間,先一支非洲戰舞,再一支拍拍拍肚皮舞。最後差不多上甜點時,再來一支肚皮舞,然後跟賓客互動,這時候就辛苦肚皮舞團啦!我們負責躲在底下大快朵頤,順便幫忙拍手歡呼。

戈偉如有跟老公出席,還是超正!有趣的是,天仙要幫楊蒨時惡補唱歌和舞蹈,所以帶她來後台練習,一次看到兩位藝人,很奇妙。

難得的經驗,很有趣!我第一次跟肚皮舞團出團演出,之前幾次表演都是艷舞團自己去,之後應該會有更多機會是兩個團一起的吧,這樣超熱鬧,一定會很歡樂!

非洲鼓舞


非洲搖滾


非洲戰舞


相簿:還有其他法拉利和美食和幕後花絮的照片
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4578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