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同學&老朋友大家好!

很高興大家來報名這期課程,接下來兩個月請多多指教~^^

這支舞「So Much Betta」,她的節奏比較快,對於沒學舞的各位,剛開始會比較辛苦一點,而且大家可能也會疑惑,明明課名叫「美姿艷舞班」,為什麼音樂聽起來這麼重,像在跳街舞一樣?

上課的時候有說到,艷舞的形式有很多,不單只是狹義的搔首弄姿,例如大家很容易聯想到的鋼管舞、吧台艷舞等等,像這種類型的艷舞帶有很強烈的表演特性,不管是表情或是肢體語言都會特別誇大。

而廣泛的艷舞課程,還著重肢體開發與自信養成,透過跳舞,開發自己的肢體,感覺自己的身體更美,培養起自信心,讓女人更喜愛自己。

跳舞要兼具力與美,要有力才能更美,大家可別看完這句就嚇到啦!我們會循序漸進慢慢來的~眼神也很重要,這支舞會有一些雙人舞的部份,可以讓大家練習在跳舞之餘,怎麼運用眼神來跳舞。

下次上課請帶領帶,這支舞是領帶舞,之後上課都會用到它。

寄件者 學生影片



NC115 PartyQueen美姿艷舞
救國團南京教室9805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