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團演出活動,應該可以能算是摩娑艷舞團第一次真正完全到「別人家」去表演,之前接的兩次表演,一次是小獅子公司的忘年會開場(自己人找的),一次是全球華人肚皮舞錦標賽暖場表演(自家人主辦),所以雖然上台經驗也不少了,這次卻是第一次完完全全「客場演出」,既期待又緊張!

連續半小時的演出,我們選了六支舞碼,五個人輪流上台跳,雖然我們刻意排過,不需要大換裝,不過還是會要增減一些配備,而且這樣也有幾分鐘空檔能稍微喘口氣。

第一支舞和最後一支舞是大合跳,其他幾支舞就是兩個到三個上台。事前能排的都排了,這幾支舞也排練過很多遍了,剩下的就是靠默契和臨場反應啦!

檢討大會我們私下解決就可以了,在這裡開開心心地看影片就好啦!樂

亞&Pei
090905南亞電路板公司中秋晚會(亞&Pei)

餃&豹
090905南亞電路板公司中秋晚會(餃&豹)

還有一隻Pipi,可惜她只跳一支舞,手邊沒拿到照片。

Anymotion



Want Me



Buttons



So Much Betta



Full Moon



Girlic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