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1號(天廈大樓後棟)
電話:02-2775-5360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2:00~14:00 17:30~21:00
     週六~週日 12:00~14:00 17:30~21:30
     星期一公休(有時會營業,可打電話詢問)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ricerisotto


晚上要去小巨蛋看「原班人馬HAPPY TOGETHER」演唱會之前,炫寶帶我去一家他大力推薦的義大利燉飯餐廳吃,我原本還有點擔心燉飯的料理時間比較久,耽誤到看表演的時間,但是實際上餐的時間比我想像中得要快,這點很滿意!

餐廳牆面是紅色的,雖然是以熱情的顏色為底,但整體卻有種沉靜的感覺,很奇妙。
Mr. Rice

Mr. Rice

牆上用了很多色彩豐富的圖畫和浮雕瓦片裝飾,像這個我們桌子旁邊的廚師與貓浮雕就很可愛!
Mr. Rice

湯&手工麵包:照片看起來並不起眼,就是一般的湯和一般的麵包,但是超美味!湯的滋味又香又濃,麵包每一口咬下去都有濃濃的香蒜味,已經和麵包融為一體了,不只是上面塗了香蒜奶油的麵包。
Mr. Rice湯&手工麵包

水果沙拉:賣相雖然不太好,不過內容豐富唷!有芒果、蘋果、鳳梨、芭樂、哈密瓜在裡面;醬汁很溫和,酸酸甜甜的,不過不會蓋過水果本身的味道。
Mr. Rice水果沙拉

黃金南瓜培根燉飯 160元:這道的飯真的是金黃色的唷!看起來有仔細跟南瓜泥拌勻才會產生這樣的色澤;南瓜的味道很香,我沒吃到培根,沒有特別印象。
Mr. Rice黃金南瓜培根燉飯 160

花椰菜鮭魚燉飯 180元:炫寶看到菜單就說,妳一定會點這道!唔,被看透了,我是鮭魚控,這道飯的鮭魚也沒讓我失望,油油亮亮,閃閃動食指!我愛的鮭魚通常僅限於生的和半生不熟的,要是讓我吃到乾巴巴的鮭魚,除非真的炒得很香,其他就只能說再見了。這道大推!非常美味的鮭魚!
Mr. Rice花椰菜鮭魚燉飯 180


套餐有三種組合:
A加110元-湯、手工麵包、沙拉、
      飲料(紅茶、綠茶、奶茶、檸檬茶、水果茶、咖啡、巧克力飲料)

B加130元-同A另加甜點(烤布蕾、提拉米蘇、布朗尼)

C加150元-湯、手工麵包、沙拉、甜點(同B)
      飲料(玫瑰茶、薰衣草茶、洋甘菊茶、瘦身花茶、紓壓花茶)


為了烤布蕾,我們點了一份B套餐。

水果茶:好香喔!明明等會就要去看演唱會了,兩人還是很找死把整杯茶分完,真的很好喝,剩下太可惜!
Mr. Rice水果茶

烤布蕾:超好吃!濃純香兼口感綿密,好吃的烤布蕾就是這樣,無可挑剔,滿足了!
Mr. Rice烤布蕾


我也很喜歡店裡的氣氛,感覺很舒服,下次找個不趕時間的時候再來造訪,好好的、慢慢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