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炫寶之間,有很錯綜複雜也很奇妙的「人際關係路線圖」,
有時候想起來,不知道該說是姻緣天注定還是世界真的太小了。

在畫關係路線圖的時候,一邊回想一邊覺得我快迷路啦!


第一條路線圖雖然複雜,但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我們才會認識,不至於感覺太誇張。

 死黨兼高中同學  情侶  高中社團好友  大學學長學弟
-------貓妖--小杰------大炮------炫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情侶


第二條路線牽扯到血親和姻親,開始變得很奇妙。
我們老家是隔壁鄉鎮,而炫寶的姑丈跟我老家不只是同鄉而已,還是住對面的鄰居!

 直系血親    鄰居    姻親    旁系血親
----豹的阿公--炫的姑丈--炫的姑姑----炫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情侶


第三條路線跨到半個地球之外,真的就是扯。
炫寶之前到米國短期進修,在那邊跟他大學學妹有聯絡,也經由學妹認識一群朋友,
他們在聊天的時候,不知道為何提到我畢業的學校和工作場所(在醫學院當助理),
其中一個女生說她男友跟我是同學校畢業,現在也常跑我工作這地方(藥廠業務),
炫寶跟我聊到,交叉比對之下,天哪!我根本就認識!是大學社團上一屆的學長啊!
我大學社團是大社,上一屆的學長沒有一打也有十個,偏偏關係線就可以牽到這個,巧合得很離譜。

 大學社團學長 情侶 朋友 大學學長學妹
----------------炫寶
│____________________│
          情侶


第四條路線則是很囧,囧得下巴都掉了……冏rz
炫寶很愛衝浪,之前有一次他自己去衝浪,被另一個人的衝浪板K到頭……
隔了一陣子,又聊到這個人,我看到暱稱覺得很熟,去翻他的相簿才發現,這個人我認識啊!(抱頭滾)
是我兩年前參加某座談會就已經見過面的。太誇張!

 偶然認識 加害者&受害者?
------------炫寶
│______________│
       情侶

很好奇還會有怎樣的路線圖形成,不過怎樣都好,就是不要再有血光之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