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台前的最後一堂課排隊形,這次成果展怎麼都這麼拼啊?

還好人夠多可以分兩組輪流,稍稍喘口氣,又不至於讓舞台空虛,如果是肚皮舞班的人數,分組就只有一個冷清可形容。

依照誰跳男生rap部份的舞來分男生組和女生組;女生組先上場,雖說是一組跳一半,但實際上女生組應該跳得比較多,辛苦了,我們會躲在旁邊尖叫的!(事不關己的風涼話)

到了這堂課,已經沒有什麼動作上的細節需要再囉唆的,反正排好隊形後的重點就只有一個:「整齊度」,就算是軟腳,只要大家一起軟腳看起來也會是舞台效果。

我是男生組(完全不意外),分好組的時候就跟Pipi說:「妳跟我同組,那就要跳那段rap舞囉!顆顆~」果真如此啊!這類型舞風算是我比較熟悉的,所以會這樣分組也不意外,Aida真是人正人又好~(極狗腿)

感謝佩佩幫忙借了場地練習,讓我們有機會抱佛腳練習;剩兩天就要上台啦!親愛的捧由,大夥兒撐住啊,就快解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