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成果展跳紗巾和鼓舞,定名「鼓舞紗情」。原本Aida想用紗很大,不過我覺得台下觀眾應該會哈哈哈哈哈哈狂笑很久,等到笑完之後,「憂鬱」的紗巾大概也跳完了吧。

整套表演服穿著練習,真的好閃,看著鏡中大家全副武裝的樣子,突然有種飄飄然的感覺,好華麗喔!氣勢都出來了,只不過Egyptian shimmy還是很虛,一直被Aida唸不停:妳們的Shimmy都沒有做出來啊!太小又太弱啦!

我的Shimmy還是會動到上半身,邊轉圈邊Shimmy的時候更是覺得全身搖搖晃晃,如果要努力把Shimmy做大就覺得自己好像雷龍,腳步踩得超級用力,不然會搖不起來;我怎麼越練越倒退了啊!感覺會很好笑,上半身努力撐住,但是腳很忙……

相較之下,紗巾跟亮片bra感情太好,沒事勾勾纏一下好像是小問題而已,不過紗巾勾在bra上面還蠻醜的,可能拋紗巾的時候,手要伸長一點,不要拋得離身體太近,也許可以減少勾到紗的機會。

再六天就要見真章啦!加油!(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