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光排「印度後宮」的隊形就已經暈頭轉向了,差點就排不完,「Girlicious」這組完全被我放牛吃草,幸好她們上上週就已經排完,這堂課自己練習就可以了。(不可以也沒辦法,印度後宮真的排不完……)

後宮佳麗還是少一位,不過我去補一下空位還可以看出個樣子來,要是像上次那樣少兩隻那就更難排啦!

她們的表演服裝來了,讓她們穿著裙子排隊形,習慣一下表演服,有什麼會掉的、太長的、太大的回去趕快改好;而且穿著表演服排隊形,即使只換穿下半身,還是跟平常穿便服的感覺不同,整體的美感就出來了,突然好興奮喔!

而且也幸好有讓她們先換上表演服,因為有藍、白、黃三組顏色,她們沒換,我還一時間沒想到顏色對稱的問題,要是全部排完才發現隊形顏色「歪掉」,我的臉大概也嚇到歪掉了吧。

下面是「香豔印度後宮」的隊形圖完整版,跟上次的有差一點點,以這張圖為準。

印度後宮隊形圖完整版


「Girlicious」沒有問題,只有直接後退找椅子的時候,大家的表情很僵硬,臉上都寫著:我的椅子在哪?可以回頭走到椅子再帥氣的甩頭轉回正面再坐下,不然就是身體是往後走,但回頭看觀眾,到椅子前再轉正坐下。

直接倒退嚕要嚕到定位難度有點高,背對觀眾沒關係,只要走得夠帥氣就好了,要不要回眸看觀眾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