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大丈夫」學完了,今天進度是前奏和中間男生rap的部份。這種分段教學方式有種連連看的趣味,一段教完後,突然發現跟前面學過的部分串連起來了耶!不知道為何,就有種興奮感。

花六堂課學完這支舞,跟其他舞碼比起來也沒有特別長到哪去,大概是因為動作太複雜深怕記不住,每天都在聽歌,以至於覺得學這支舞的歷程特別漫長。總算是抵達終點啦!呃,幾乎抵達了。

因為已經學完霹靂難的地方,這堂課感覺上只是普通難(我沒說簡單),不過也只是比較程度的差異而已,整支舞都需要拼老命。

要跳好這支舞的重點是動作要靈活,身體肌肉控制要好,有很多手跟腳拍子不同的地方,例如開頭的地方,腳的拍子是1右、2左、3n4右左右,手的拍子是1、2沒動作,3n4左手繞一圈,ㄧ個在左右位移,一個在繞圈,非常考驗手腳協調度。我認真覺得,這支舞練好,大概就沒有什麼舞會覺得太快跟不上了吧,大概。

本週功課:卯起來練熟舞序,練熟的舞步盡量做得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