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叫好久的想唱歌~好想唱歌~好久沒唱歌~之前有次原本一時衝動就想殺去了,但是因為晚上去好樂迪很貴,去錢櫃加倍貴,只有兩個人,怎麼算都夭壽貴,所以只能含淚放棄。

我上次唱歌是三月的Aida暗黑生日趴,炫寶是去年九月我的生日趴,他沒跑KTV的日子幾乎等同我們的交往時間,雖然沒唱歌,我們的活動也還是很多,但偶爾總是會有股我想唱歌~~~的衝動。

這次趁著交往滿九個月紀念日,我說:寶貝,我們去唱歌吧!挑了炫寶排休的週二,等我下班之後就直接搭捷運殺到頂溪站的君悅KTV去!這裡是唱歌的好地方,比好樂迪和錢櫃便宜非常多,只是離炫寶家比較遠,所以要早點去,不然炫寶回家會太晚。

我們是用算人頭的方式來計費,六點多進去,唱五個小時,每人268元加一成,每人低銷69元,再加上包廂附的水果盤35元,算下來兩個人唱五個小時不到八百!之前去錢櫃問,兩個人唱兩個小時就超過一千了,差有夠多。

我們這次盡點一些老歌和不會唱的歌,反正他有原唱功能,不會唱就當看MTV練歌啦!

瘋狂點歌,狠狠唱了四個多小時(沒唱滿五小時都划算),唱到幾乎快沒聲音,好滿足喔!跟男朋友兩個人去KTV最大的好處是可以亂唱,唱走音或是點了根本不會唱的歌都沒關係,只要開心就好啦!

炫寶,九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