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在烏石港玩,不過正好在舉辦長泳比賽,可以衝浪的海域少了一大半,我們七點多到,「僅存」的海面上已經擠滿了人,所以炫寶拿了他的Bing Board上車後,我們就轉移陣地,開車前往福隆。

福隆的人潮都集中在海水浴場,衝浪客比烏石港少很多很多,浪況好,人又少,下水前就已經心花怒放啦!我也比較喜歡福隆的沙灘,沙比較細又不黏,輕輕拍就可以拍掉沾在身上的沙,在烏石港那邊,沒有沖水是清不乾淨的。

炫寶約了衝浪的朋友:Wade和Maggie,還有替代役時期的朋友康年一起來;難得這麼熱鬧,之前都是我和炫寶兩個人而已,炫寶衝浪的時候,我就自己窩在岸上。今天因為Wade大哥車上的「道具」很齊全,就有大陽傘和墊子可以用,嘖嘖,真是太愜意了啊!

炫寶衝浪衝得不亦樂乎的同時,我曬太陽曬得不亦樂乎,把臉留在洋傘底下(因為陽光太強不好睡),身體躺在沙灘上正面曬、反面再曬,舒爽到睡著,而且居然沒有曬傷,真是太爽了!哇哈哈哈哈!

今天待在海邊玩好久,算算時間應該有八個小時吧(所以沒有曬傷真是奇蹟),下午是阿誠教練教學時間,康年想要學衝浪,炫寶就從頭開始教他,我在旁邊聽講課,順便當複習;Wade大哥說:阿誠教練真是教得有夠仔細,初學者記得住嗎?我說:當初他也是從衝浪板的結構開始教我的啊!XDDD

原本心動想下水玩玩,不過時間有點晚了,擔心回程塞車,所以今天還是先做做人肉碳烤就好了。

之前連寫了兩周的烏石港遊記,所以回家前炫寶開心地說:今天是福隆一日遊囉!呵呵,我比較喜歡福隆,希望有多一點福隆遊記可以寫。


其他照片
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4539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