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組過程很順利,原本以為依照爆班的程度,可能會需要抽籤的,不過因為有兩位令人敬佩的勇者,成果展軋舞數量破表,還有一位出差,所以居然兩支舞人數分配得剛剛好,萬幸。

先排「印度後宮」的隊形,這支舞登記七個,今天少了兩個,人數多,缺兩個洞很難排,看不出整體效果,要憑空想像整體平衡。

指揮走位還得點人頭報數,而且是我的表達有問題嗎?數完一三五七,一不注意還會前後走錯,我還是自己下去補個空位才發現她們走錯,幸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否則等人全到了就準備撞車啦!

服裝建議:金色系的服裝,類似肚皮舞練習服的款式,不用到表演服那種金光閃閃、瑞氣千條,還有流蘇或寶石的款,顏色夠閃就可以了。

放個隊形圖上來,我畫了很久,拜託別跟我說看不懂!我會哭~

印度後宮隊形圖

「印度後宮」只排了一半左右,接著排「Girlicious」就快很多,畢竟長度只有一分多鐘,可以位移的地方也不多,人數也不多,劈哩啪啦的就排完啦!

服裝建議:上衣可以繽紛一點,下半身就短褲,靴子或是網襪加高跟鞋,穿靴子會比較好跳一點。

Girlicious的隊形變化比較少,走位圖就不畫了,我相信妳們能記得住的!最後的ending pose要很有fu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