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狀況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虛。虛軟到才在練基本功就被Aida看出來我四肢無力,所以大發慈悲少盯我的動作。

情境小劇場
Aida:shimmy要用力!用力!一、二、一、二!
豹:……(遲緩)

好吧,依然是地獄般的Egyptian shimmy,我依然無法理解臀部放鬆,大腿後側用力的境界,在無力的時候就更加無法體會了,怎麼努力看起來都是亂搖。然後加上了組合動作:Egyptian shimmy→臀部用力往右,同時雙手往右擺(手腕使力)→Egyptian shimmy→臀部用力往左,同時雙手往左擺(手腕使力),這一組動作要做四個方向。

加坐踢的手部姿勢:踢右腳的時候,左手在上,伸直微彎,貼近臉頰,手腕施力,蝴蝶手抓好,左手在下,伸直微彎,靠近臀部,手腕施力,蝴蝶手抓好;另一邊坐踢時,雙手上下互換。

寄件者 肚皮舞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