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a請一位「大丈夫」的舞者(抱歉,沒記住她的名字)來教我們這支舞。從暖身開始的感覺就和Aida上課的方式差很多,所以一開始跟了什麼老師對自己往後的舞風真的影響很大。

Aida的舞感比較媚,這位老師的感覺就是「街舞」,因為兩位老師都有帶副歌的部分,差別就很明顯,感覺很妙!

這堂課的進度還是從副歌開始,就是把兩段副歌接起來,差不多有一分鐘,所以樂觀的說法就是:我們已經學完三分之一了!事實上,這段是整支舞最簡單的部分,可怕的還在後頭。

不過Aida還是好心的安慰我們,雖然前面比較困難,但是這段是最重要的!只可惜我們不是跳這段就夠了。

這段動作方面沒有什麼特別難,需要注意的重點就是動作要跟歌詞,不是跟整拍,還有就是動作很多很碎,要來得及!所以就是練到變成反射動作就對了,沒時間可以忘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