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a在前一天晚上傳了個簡訊來問我能不能代社大的課,看到的時候是半夜,看完簡訊,我在自己後悔之前就回訊答應了,順便問了一些細節,要注意什麼?進度要帶到哪?等等。不過開了電腦,我立刻就把MSN暱稱改成:
「興趣:挖坑給自己跳。」

不誇張,這真的是很大的挑戰,不管是教舞能力和時間安排或是心理壓力方面都是考驗;兩個半小時的課跟一個半小時或一小時完全不同,暖身和基本功練習還有排舞時間的分配也差很多。

我整個晚上和白天都在聽「Want me」的音樂數拍,決定基本功要帶什麼,什麼動作可能會有問題,要怎麼說明?當學生的時候覺得兩個半小時很長,當老師的時候覺得更長,需要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要注意學生哪裡有問題,什麼地方聽不懂要換方式解釋,試過才知道累人,Aida好厲害!

心理有壓力是因為會碰到老同學,感覺有點尷尬,畢竟之前都是一起學舞、一起練習的,現在角色改變了,多少都會覺得有些怪怪的。總之,希望我教得可以讓大家了解。

六月就要成果展啦!大家加油吧!這三支都是動作很多的舞唷!沒事就要多練,不然絕對會忘記的。

寄件者 學生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