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HAPPY GO真的是挺好用的集點卡,上去他的官網查詢,有超級多的特約商店,而且包羅萬象,什麼類型的商店都有,食衣住行育樂全包!

就算不說別的,挑大家比較有印象的幾個講就好,像是SOGO百貨、全家便利商店、金石堂網路書店等等,就已經夠多夠好用了,而且只需要小額點數就可以折抵金額,對於我們這種小咖來說,真的比那種要幾千、幾萬點才能折抵大筆金額來得好用超多,天曉得要集到成千上萬點要先花多少錢唷!

我最開心的一次經驗是在金石堂買了兩本漫畫,定價單本95元,用了折價券和HAPPY GO點數折抵之後的總金額正好是95元,相當於是買一送一再附兩個書套。多適合像我這種愛買東西,所以需要在小錢上錙銖必較的人啊!

這篇是廣告,但也是我真的用過,覺得好用才寫出來推薦的唷!

現在GO survey有舉辦一個活動,若你還不是GO survey的會員,只要立即加入,除了15點快樂購卡點數外,還有額外5點也免費送給你,共20點!

原本是消費100元有1點,現在不用消費現賺20點唷!(我太早加入GO survey了啦~而且我什麼時候加入的都沒印象……哭~)反正就是不用花錢賺點數囉!有興趣的朋友就點下面的圖去看看說明啦!

祝大家花錢快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