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堂沒來的課把紗巾教完了,正好趕上鼓舞呢!……囧rz 我是很愛沒錯,不過兩個星期沒練肚皮舞了,一回來就這麼「激烈」,實在有點吃不消。肚子肌肉好痠……(謎之音:肚子是贅肉吧?有肌肉嗎?)

Aida下課之後說我比較適合跳鼓舞,我也有同感,我跳紗巾應該是殺很大吧,又是另一個跑錯場子的狀況,活像是舞力全開的演員出現玩美舞孃一樣。

我的腿力還不夠,掂腳跳還會搖晃,實在讓人很不滿意,要加油啊!六月中就要成果展了!

Aida小叮嚀&自己的注意要點:
1.胸部動作要更有力!我的左上和右上抬胸要再更明確一點,抬胸的時候其他地方不要晃。
2.蹲起壓的氣勢要更強一點;掂腳蹲下的時候上半身要挺直,不要往前傾才會穩。
3.twist不要腳打結或是腳打開XD 舉高的手要靠近臉頰,平放的手要撐好,不要垂下去。

寄件者 肚皮舞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