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剛到三總就接到快遞先生的電話,經過一番折騰,終於拿到護照和美簽了!

三總和國醫這地方真的很不適合收快遞,好多好多的大門口,三總最外圍的大門、斜坡往上的二樓大廳入口、一樓側面的門診和急診入口,國醫最外圍的大門、斜坡往上的三樓大廳入口(兩個大廳還一個二樓,一個三樓),要問快遞先生在哪個入口?他說不清,我搞不懂。

最後我在國醫大門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急診室入口才拿到。去美國在台協會辦簽證都沒有這麼混亂。

總之,我的簽證終於正式拿到手了!
090327美國簽證

越來越有要去美國的感覺了,炫寶也叮嚀了一大串注意事項,什麼都不是大問題,不過一想到要講英文我就想直接把頭蓋住,但是終究還是要面對現實的。

炫寶,我就快要見到你了呢!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