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MSN新入口概念頁使用測試」活動訊息,好奇點開了新的入口頁面,整體的感覺真的比舊版好很多!

新頁面看起來比以前清爽乾淨很多,各種新聞、生活資訊、新聞、娛樂等等大小分類訊息也整理得蠻好的,一目了然,想找什麼都很容易。之前不會想用MSN的入口介面就是因為資訊雖然多,但是太雜亂,反而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從何看起。

而且我覺得新版的入口頁面比舊版改善最多的一點就是版面呈現速度變快!之前常常瀏覽時看到有什麼感興趣的標題想要看看,會等網頁跑等到受不了直接關掉。現在開頁面的速度比之前快N倍,不管是開文章或是開圖片都快~很~多!

也試著用用看網頁版的Messenger,雖然只是很陽春的即時通訊功能而已,不能傳檔案,但是在不能用正式版Messenger的時候就很方便,不用安裝就可以用了!

圖在這
MSN新入口概念頁使用測試心得

新首頁請點以下網址,覺得好多東西可以試試,又有新玩具了!哈哈~
http://survey.ms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