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土耳其藍紗巾好美喔!

拿紗巾的方法是食指在內,中指在外夾住,這也要多練,覺得夾不太住,會滑掉。甩紗巾手腕要用多,手臂要用少,這樣紗巾才會夠飄。除非動作需要,基本上是不會讓紗巾落地,所以手臂盡量要維持住,手腕要用力,Aida曰:「要用巧勁,不要用蠻力。」

轉紗巾的步驟:左手往中間前面水平移動→右手繞過頭部後方往中間前面→雙手在前方交疊,右手上左手下,要維持水平避免紗巾落地→雙手交換,左手上右手下→左手繞過頭部後方往左邊回到起始水平位置→右手劃半圓回到起始水平位置;反方向相同。身體自然隨著手部繞圈方向繞圈。

wave第二進階版,左右橫移法;側身,右腳往前踩時胸部前推,左腳往前踩時臀部後翹;反方向整個不行,很徹底的肢障,Aida連說好幾次:「妳左邊是怎麼回事?左邊很不順喔!」我也不想啊!怎麼會兩邊差這麼多咧?

舞碼一開始就是上一堂課練過的手轉動作,我覺得自己手轉得太散,還要再多練練。揮動紗巾的範圍維持在頭部到腰部之間,然後動作要柔,不要太狠!Aida說已經跳完三分之一,怎麼繞圈繞一繞,不知不覺就五十幾秒了,真快!

在家沒辦法練紗巾,我家跟班少爺會過嗨,我怕下次紗巾帶來變成流蘇款,所以看看影片,練練手腕和很不協調的左側wave蟹行就好。

寄件者 肚皮舞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