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KKBOX點了歌給炫寶。歌名和歌詞都很適合給炫寶,我愛!

很開心有你在我身邊,有你,真的很好!
磨蹭


有你真好 歌手:范瑋琪、楊丞琳
作詞/作曲:陳淑秋/黃丹儀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多希望你在這裡,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我總是依賴著你,你是我的方向感,oh~~~
 我可以確定,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我有你真好,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我會提醒自己,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嗚~哦~

Repeat *,#,△

因為有你,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Repeat △

I'm thinking of you,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因為我擁有你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