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六堂課,把「香豔印度後宮」學完了!好漫長,不管是學習時間或音樂長度,都差不多是上一支「Girlicious」的兩倍。

不過我很喜歡這支舞,融入新的舞蹈風格,可以學到新東西!而且運用的肌肉不太相同,也能鍛鍊到身體不同部分。然後我的大腿真的變.粗.了!要穿緊身的牛仔褲,大腿那邊差點拉不上來,拉上來之後險些扣不起來,扣起來之後褲頭比原本應該在的位置低了不少,因為大腿卡住了,褲子拉不到原本的高度,天哪!我們最近真的有練舞練得這麼認真喔!肌力到底是有沒有變強?沒有就虧大囉!

本週功課:多聽音樂習慣節奏。鍛鍊肌力和柔軟度。最後四個八練熟,胸部的摩天輪轉和臀部的磨豆漿轉做清楚,先轉胸兩圈再轉臀兩圈,要分開。左右甩髮都是兩拍,甩髮弧度要劃大,用兩拍去做,不要搶拍。最後撐起身體的地方要穩。

寄件者 艷舞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