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多,紐約時間2009年三月16日晚上十點多,把手機抓緊緊的,終於是接到電話了吧! 喜

明明就是打國際電話,一講講了三十五分鐘,炫寶的電話卡瞬間就快要用完了,完全體會為什麼遠距離會電話費暴增,捨不得掛電話啊!

炫寶去Broadway看了戲劇表演,好羨慕喔!這是去紐約絕對要排的行程!如果在球季中又買得到票,去洋基球場看比賽也是一定要的!他又是紐約大暴走的一天;很讓人羨慕的大暴走!

晚上六點多,紐約時間2009年三月17日清晨六點多,我很驚訝地又接到炫寶的電話:「寶貝,你好早起喔!」這天是他正式上課第一天,是因為緊張而早起嗎?還是因為時差呢?雖然到第六天了,不過時差還是多多少少會有一點吧。不過人在國外的緊張亢奮感,可以暫時忽略時差,等到回來要上班的時候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炫寶是去進修,可能還好,如果是去玩樂的,就更明顯啦!

寶貝辛苦了!要加油喔!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