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一次的魔鬼瘦身班!永無止盡的基本功鍛鍊,一開始為了要做到位,使盡吃奶的力氣去控制各部份肌肉,以至於練到後來覺得幾乎使不上力,好虛……

Aida說我今天「開始有肚皮舞味兒」了,我問她是看起來比較不像要battle了嗎?她大笑說對,街舞跳了八年,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改變舞感的,要多努力!(希望不要錯亂)

今天的基本功是上一堂課的進階版,Aida說要跳好就要放輕鬆,說是很輕鬆,要做到很難,因為不習慣使力的方式,就會不自覺用力去做,常常會用力過度就全身緊繃,壞習慣要改掉!

body wave後退:胸前推同時腳後踩→上抬→縮上腹→縮下腹→臀後推,身體軸心要維持垂直線,肩膀不動
Egyptian Turn:埃及轉,腳要伸直
figure 8:上八,臀部要盡可能橫向外推,上半身要維持穩定
omi:右臀上夾→下腹夾→左臀上夾→臀部回位,第三拍要記得上夾,不要往外推

寄件者 肚皮舞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