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三人聚會的,有個小孩卻臨時放鴿子,所以只剩我跟貓妹兩人。

我們先到師大夜市填飽肚子,一晃眼不知不覺就九點多了,才起身前往今晚的目的地。

邊走邊聊到了「墳場」,跟想像的很不一樣,門票也很不一樣;一千元實在是過誇張,所以我們就轉移陣地囉。

經過一段長長的健行路程,到了B1門口;門票七百喝到飽(我倒覺得應該寫喝到吐才對),可以接受,而且也不想再換地方了。

排了長長的隊伍拿到我們的酒精飲料,只是低酒精含量的奶酒,味道不賴,這是我們到夜店點過酒精濃度最低的一種飲品了吧。

剛開始只是隨意跟著音樂搖擺,等到酒喝得差不多了,才找地方放下杯子,鑽進舞池中跳。

在旁邊當壁花的時間,有一個戴帽子的小子過來聊天,是幫朋友過來搭訕的,真有趣!跟他們有一搭沒一搭的閒扯,實在是無聊了,又下去跳舞。

這時候有個男生一直跟在貓妹後面,很明顯的有搭訕意圖,但是又不講話,只是貼在背後,我們不停換地方跳,還是不聲不響貼過來,實在很煩人。要嘛你就打聲招呼,要嘛就直接靠過來跳舞,貼在背後真的很煩,想趁機吃豆腐也不要這麼明顯。好不容易他終於開口了,我們就客氣的直接拒絕掉。

接連跳了兩個小時吧,終於是累了,原本打算再喝一杯奶酒就走人的。結果半途被攔截,不過既然人家願意讓位子,那就沒什麼好客氣的啦!

聊一聊之後發現,我們又被一群小孩搭訕了,今天都遇上比我們小的,雖然這裡的年齡層看起來就偏低,不過最有趣的是,這群的年齡看起來都比我們大!

其實這時候玩樂耍人的心情慢慢培養起來了,但是音樂太爛,實在玩不起來,音樂不停的重複,放到後來覺得自己好像在搖頭吧--台上那些幾乎要脫光的人看起來更像,很無力之感。

最後把他們拉兩個下去陪我們跳舞,難得有首還可以的音樂,我跟貓妹也休息得夠久了,這次跳得蠻嗨的,不過好像把小男生嚇跑了,真是的,才剛開始耶!之後的音樂又遜掉了,而且這時候已經四點多,也是該走了。

到B1外面又被兩個人搭訕,這次的年齡層稍微比我們大了一些,聊的東西算是比較相近的,不過我只想要回家。

等他們達到目的--拿到貓妹的手機號碼之後,我們兩個也坐下休息夠了,就慢慢的回家啦!

那位戴帽子小弟的女友也在,真是辛苦她了,平安夜沒燭光晚餐沒關係,要來這種吵鬧的地方看緊帥男友就罷了,還要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男人幫朋友去搭訕別的女人,未免太悲情了一點。完全搞不清楚那群小孩子在想啥,從頭到尾有開口跟我們說話的兩人,都有女友在場,是在搞笑嗎?

今天看到不少喝掛了的人,有男有女,不懂喝這麼辛苦做什麼,不過我跟貓妹沒資格說話。

這天有好多第一次發生的,像是第一次玩到這麼「早」,卻還不會累,也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