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性感款* B&C----全新多色錦緞(龍)圖騰性感肚兜←拍賣網頁


這件肚兜是九天年假時候的戰利品,前一段時間突然很迷中國服飾,一月買了件旗袍去參加同學的訂婚宴,年假時又閒閒在家逛網拍看一些很超過的東西,把網頁丟給炫寶看,順便問喜不喜歡,他說他吞了下口水,然後回說應該沒有男人不喜歡這個,所以我就下標啦!顆顆~

本來嘛!為了情人節這天挑選穿搭單品的重點就是over,所以我決定選想了很~久,一直沒勇氣買的肚兜,之前除了沒信心也沒膽量穿,當然也因為沒場合穿,有個好藉口能玩花樣,一定要好好把握!就像是拿「跳舞表演要用」來當理由買東西一樣。

不過這件的缺點就是,穿出門一定要加外套(當然絕對有美女敢單穿上街,我不敢,而且我男友會昏倒),問題就來了,我的薄外套幾乎都是休閒運動款,怎麼搭就是個不搭!加上前兩天的天氣超級好,不可能穿秋冬的短大衣來搭,肯定中暑,前一天晚上還在要穿、換掉、要穿、換掉之間猶豫不決,當天醒來看到窗外的天氣,嗯……好陰暗啊,看起來很適合穿毛料短大衣;能穿精心準備的新衣是很好,不過天氣差又不好,好複雜的心情。

先來張賣場圖片;有各種顏色和圖騰,因為我之前買的旗袍是藍色的,所以這款肚兜我就選黑色龍圖騰的樣式,不要看到側面和背面就可以假裝很低調,我很多衣服都是正面很普通,背後卻大有玄機,正面沒啥好露也不想要露,所以都在背後搞花樣。
情人節肚兜穿搭

再來兩張實穿照,有正面和側面,經過炫寶審核通過可以放,背面長啥樣就請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買來體驗啦!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只不過就是一條線而已嘛~噗,我可沒說錯唷,背後真的是「沒什麼東西」。不好意思,請忽略拍照前忘記先整理好的一頭亂髮。
情人節肚兜穿搭

情人節肚兜穿搭

再來是加上短大衣的可外出搭配;說實話這張其實看不到上衣長啥樣,不過由此得證肚兜也是有辦法偽裝得很低調穿出門的。
情人節肚兜穿搭

延伸閱讀
黑色短大衣
Sweet Hollywood黑色短大衣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 Sweet Hollywood黑色短大衣


牛仔褲是我們的情侶褲,這個月初因為個人嗜好送他的禮物,昨天就特別說過「我會穿這件出門唷」!非常明顯的「暗示」。


我的情人節禮物是在二月12號拿到的,炫寶怕我情人節早上跑去逛消費券3C特展的時候會買(如果有去是當然會買,我盤算很久,就是想把消費券花在這裡的),所以提前兩天送我;我給炫寶的是Swatch2009春夏新款手錶:Irony Retrograde無壓航海系列(YRS412航海圖);炫寶喜歡大海,喜歡衝浪,所以我送他一只有航海圖的手錶,很適合他!戴起來很好看!
iPod nano (product) RED2009.02.12 今日穿搭:長版上衣+內搭褲&iPod nano (product) RED閃光開箱文


090214情人節禮物

090214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