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ida卯起來鍛鍊我們的肌力,一邊下重手,不忘一邊問我:豹嬸,妳還可以吧?是是,我是大嬸婆,我只不過一次上課腰部肌肉痠痛,從此淪為大嬸……切心啊!

暴力熱身完之後先驗收Girlicious,邊喘邊跳,甩髮轉圈的時候要很用力站穩,不然可能頭一轉,整個人就像陀螺轉出去了。

「香豔印度後宮」的音樂,重拍不是規律的一二三五六七重複,而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三四六七八,各種重拍變化排列組合,所以要聽熟音樂,才有辦法確實抓準重拍頓點和圓滑連接的部份。

一開始擺出來的印度舞手勢根本就是燭臺吧,專業和不專業差真多……後面在練正反wave的時候,我和貓妖小亞不知怎地就發明了人體海帶拳,分成正wave、右wave、左wave、反wave,十分之忙碌,一整個就是搞不懂猜個拳把自己搞這麼累是為什麼。

本週功課:多聽音樂習慣節奏,練印度舞的蓮花手和眼睛手勢。

寄件者 艷舞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