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Sogo BR4復興館)
電話:02-8772-462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0:00~21:30
     週五~週六 10:00~22:00
網址:http://www.ilu.com.tw/


炫寶公司有同事生日,買了這家的「蕉香巧克力」蛋糕,他吃了之後讚不絕口,一直跟我形容蛋糕多好吃!

「表面是一層巧克力,裡面的慕斯有香蕉味,超特別的!裡面還有放榛果,真的很好吃!我同事說是在Sogo BR4買的,下次我們一起去吃!」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沒有表現得跟他一樣開心,因為我不喜歡巧克力製品……不過沒關係,只要他喜歡就好,我就打算要偷偷買來送他。雖然那時候沒看過蛋糕長什麼樣子,不知道蛋糕叫啥名誰,也不知道是什麼品牌的,這也沒關係,我對自己搜尋功力有信心!一定找得到!

果然我找的第一家就命中啦!而且很幸運碰到他們的活動,第二個小蛋糕八折,所以除了「蕉香巧克力」,我還另外挑了一個「法式草莓塔」。顏色鮮豔的包裝袋蠻精緻的。
081203 iLu

法式草莓塔:紅豔飽滿的大草莓,光是看就勾人食慾,被草莓切片包夾的鮮奶油也是讓人看了流口水啊!草莓鮮奶油甜了點,基部杏仁塔很扎實,硬硬脆脆的,配合偏甜的奶油餡倒是蠻合的。
081203 iLu

081203 iLu

蕉香巧克力:小蛋糕光滑渾圓的外貌很討喜,巧克力是有苦味的,內餡有很明顯的香蕉味道,很特別也真的好吃!連我不喜歡吃巧克力的,都因為特別的口味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081203 iLu

081203 iLu

我覺得這家蛋糕光外表就分數很高,口味也很不賴,送禮自用兩相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