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萎靡,跟炫寶抱著一路睡睡醒醒,死不肯起床,賴到十一點才出門;就像貓妖妹說的,兩個人抱在一起,睡覺時間也會變兩倍。

我家跟班貓昨天推倒紗窗跑出去玩,幸好後來乖乖回家;今天早上回去看他,一副沒事的樣子,對我喵喵叫沒完,要吃罐頭,要出去玩,完全無視自己玩得貓掌黑黑的。

後來我和炫寶又在我家小睡了一會(真的很能睡),才出門去逛逛光華商圈;今天在八德路一段那邊封街辦活動,炫寶去看能裝電腦的後背包,我是漫無目的的逛,我的目標放在二月12日至二月16日在世貿一館的「3C產品消費券特展」,去買我的ipod nano~

後來跑到Havaianas的忠孝概念店,說要買這牌的夾腳拖,從九月就開始說,說到半年後現在終於敗下去了!這樣我跟炫寶又有一樣的東西囉~

其實混到現在已經五點多了,原本打算在附近找一家有Wifly的店坐著喝喝飲料上上網,做些拖了很久的工作,不過在貪食豹的要求之下,我們就先去吃東西,而且我有怨念,昨天說要吃火鍋沒吃到,今天說什麼都要找到火鍋!講到這就要抱怨一下,現在想吃火鍋只能吃到吐嗎?昨天在公館,今天在東區,放眼望去都是399吃到吐,499吃到死,我只不過是想要吃個180的涮涮鍋而已啊!最後在怨念的驅使下,我們跑去吃老四川;沒有訂位的情況下,極度有可能訂位全滿,要等到八、九點以後;事實上也真的訂位全滿,但是我的怨念太強大了,碰到一桌訂位取消,所以五點半就開開心心的進去大快朵頤了。(結果因為鍋底可以一直加,依然吃到吐)

飯後散步就走到國父紀念館看花燈;之前在討論要不要去看花燈的時候,還一心以為是在中正紀念堂,沒想到就誤打誤撞跑到附近,重溫國中時期的回憶。要不是已經吃太飽,我會去買根棉花糖來吃,美好的童年回憶呢!

2009牛年花燈

2009牛年花燈

2009牛年花燈

2009牛年花燈

2009牛年花燈

今天一堆預料之外的行程,都是因為我這愛吃鬼造成的,沒辦法,天氣變涼就想吃火鍋,很好吃耶!好吃到我回家量體重多了快兩公斤……太誇張了啦!趕快再去找個什麼舞蹈課來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