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emyselfblog.pixnet.net/blog/post/25852532←活動網址在此,麻煩幫忙點選,也請多多留言迴響唷!而且要留在那邊才算數,留在我家的只能放水流,謝謝!


我和舞蹈之間的關係,似乎總是在無意間和8這數字糾纏不清。

8歲的時候,我開始學兒童芭蕾,小小的年紀似懂非懂的跟著老師練基本功,半蹲、掂腳、半蹲、掂腳,而且小時候筋骨軟,即使練會了下腰和劈腿,也只覺得好玩,還無法理解自由運用肢體的美妙;直到學會了單手側翻和後翻,才感覺到:哇!原來跳舞是可以這樣表現的!就此奠定我和舞蹈的不解之緣。

之後雖然因為家庭因素沒有繼續走在芭蕾這條路上,但我始終沒有忘懷對於跳舞的熱情。

18歲那年,我成了大學新鮮人,看著社團聯展時滿坑滿谷的攤位,我毫不猶豫地逕直走向「熱舞社」,選擇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而這個決定,就讓我在街舞這個圈子裡,一晃就是8年;她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甚至可以說,在這裡的經驗成就了現在的我。

參加熱舞社的時期幾乎成天沉浸在舞蹈和音樂當中,尤其是接幹部的那個暑假,一早到中正紀念堂佔個練舞的好位置,和好友們一練練個8小時是家常便飯,午餐就在附近攤販解決,只差沒打地鋪或是搭個帳棚在那。

這8年裡面我養成了跳舞運動的習慣,我學會了怎麼辦好活動,學會了怎麼處理人際關係,我體驗到上舞台表演的快活滋味,我因此更熱愛跳舞!
IMG_9679.JPG

IMG_9691.JPG


進入職場之後,不再能夠隨心所欲地想練舞就練舞,但是已經培養成形的習慣是不會輕易消失的。我還是斷斷續續的跳著舞,尋找舞蹈課程的資訊,直到2008年,我在中正社大的課程介紹上看到大大吸引我的幾個字:「美式艷舞入門」,所以我又再次一頭栽進舞蹈的世界不可自拔。

熱情,是堅持的動力,舞台,是堅持的理由,這次我有幸成為Caresse舞團的一員,有了志同道合的好夥伴,有了表演舞台,讓我在熱舞上延續8年的熱情,得以在另一種舞蹈上面延燒下去!

090111萬寶華忘年會
萬寶華忘年會開場表演:草裙舞+艷舞

Fine
靡色.丹迪:Caresse摩娑舞團學生成果展


來看看影片吧,或許透過影像更能夠傳達出跳舞的快樂!也更能夠感受到舞蹈的熱力!

上課拍的影片


表演拍的影片(中正社大成果展)



我想,我是會跟舞蹈糾纏一輩子了,那麼,就讓我一直跳舞到80歲吧!讓「八號舞曲」繼續表演下去!

-----

朋友的迴響

#1 阿GOGO 於 2009/02/06 19:58
火辣阿~

看到有人為了興趣一直繼續下去的執著

很感動喔~~~


#2 Aida 於 2009/02/11 12:41
滿滿的感動

行文簡樸但意境震撼人心的八號舞曲
是啊 就讓我們一起跟舞蹈糾纏下去(抱)


#3 kimiaida 於 2009/02/12 23:29

感受到那股熱忱\與執著
看著努力流下的汗水 會心一笑
一切都值得... 一起加油努力 開心過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