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肌肉拉到,這幾天一直覺得不太舒服,今天則是整個呈現大嬸的狀態……後仰還可以,往前傾就死了,整個直不起腰。有些站著往前彎腰甩頭的動作,手還可以撐在大腿上幫忙起身,不過坐在椅子上那個開腿加前傾斷腰的動作就徹底陣亡,下去就真的下去了,腰直不起來就算了,因為痛,連頭髮都甩不上來,整個呈現僵硬的狀態滑倒在地……然後一群沒有良心的老師和同學笑得很大聲……Aida笑得非常開心的說:「哈哈哈!我教妳這麼久,第一次看妳這麼好笑!哈哈哈~」(加上無止盡的笑聲)

我知道樣子很可笑,可是這並不好笑好嗎?

很久沒上課了,今天在熱身的時候就感覺到偷懶半個月的代價,筋骨僵硬,體力很差,即使沒有腰部很痠痛的因素,還是筋骨僵硬,體力很差。上課前兩天抱著Pipi錄的上一堂課的影片複習,過年期間忙著腦滿腸肥,根本沒練舞,趕緊惡補回憶一下(Aida別打我啊!)

椅子舞的部份之前已經學過了,算是新舞步的只有兩個八,所以這堂課就把「Girlicious」結束囉!

下一支舞是「香豔印度後宮」,有加入印度舞的元素,所以Aida先教我們基本的兩個手勢,蓮花和眼睛。要把手指整個撐開,擺出特定的角度,然後還要能夠迅速變換。雖然沒學過,但這個對我來說還好,我的手指本來就很靈活,可以擺出詭異的角度,所以只要確定手指張開的角度位置,要練習就不太困難。還蠻有意思的耶!越來越有興趣想要去學肚皮舞和印度舞了!

本週功課:記熟Girlicious舞序,練印度舞的蓮花手和眼睛手勢。

寄件者 艷舞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