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過年前就開始想媽咪今年生日要送什麼,去年是和貓妖妹合送個「COACH 40174白色蛇皮手拿包」(←可點選文字看詳細圖文唷),難道今年要加碼到小包包等級嗎?可是總不能每年都送個包包,那豈不變成俄羅斯娃娃,手拿包套小包包,小包包套中包包,中包包套大包包,大包包套旅行袋,最後可能要來個行李箱了吧!

「今年一定要加碼贈送!」的雄心壯志,就在想破頭想不到要送什麼才好的困境中消失殆盡。送得再大,也要收禮物的人會用才行啊!不然根本只是為了自己的自尊(?)而送,沒啥意義。

要送我娘親禮物是很困難的任務,因為她只搽口紅,幾乎等同於沒化妝,保養品只在天氣乾冷的時候擦擦乳液,所以什麼彩妝組合、保養禮盒都可以直接略過。包包去年生日送過手拿包,飾品前年母親節送過戒指……連貓妖妹(我娘親的乾女兒)過年期間到港澳去都沒有任何送禮的靈感……

瓶頸!!我沒輒了……

最後只得放棄加碼贈送的想法,選了我娘親唯二會用的彩妝-口紅&指甲油。而且Anna Sui的華麗小提袋還有Chanel綁上緞帶的小提袋都很適合當禮物!(自我安慰)
090204媽咪生日禮物

090204媽咪生日禮物

貓妖妹買了Chanel的指甲油,顏色不會太淺,也不會太過誇張。
090204媽咪生日禮物

我買了Anna Sui的口紅,剛好有挑到我娘親喜歡的磚紅色,而且含苞玫瑰形狀的口紅蓋,看起來就像個禮物!
090204媽咪生日禮物

090204媽咪生日禮物


卡片忘記先拍,買了張現成的閃亮桃粉紅卡片,封面是隻雍容華貴,一臉很跩的白色波斯貓,上面的字寫著:「妳看起來還是這麼青春洋溢,真不知道是怎麼保養的?!祝妳生日快樂!」是英文的,不過大意就是這樣。


晚上請爸媽去「咖啡弄」吃生日餐,我爸的食性偏好一般中式鹹食,不過我娘親喜歡吃鬆餅,壽星擺在前頭,所以還是以媽咪的喜好為基準。(照片可以隱約看到卡片的一部分)
090204爸媽合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02-2711-1912
營業時間:12:00~23:00
網址:http://coffee-alley.com.tw/Coffee_Alley/Welcome.html

相關食記閱讀請點這


紅茶歐蕾:鮮奶的奶泡打得很細、很綿密,香濃好喝!
090204生日餐in咖啡弄

090204生日餐in咖啡弄

桂圓紅棗茶:我爸對這壺茶讚不絕口,裡面放很多桂圓、紅棗、枸杞,茶本身的桂圓香很濃,而且喝完之後吃那些料,都還有甜味在,不是泡到乾,沒滋又沒味的殘渣。
090204生日餐in咖啡弄

總匯三明治:我爸媽都說好吃,而且光看就覺得料很豐富,絕對可以吃飽。
090204生日餐in咖啡弄

原味鬆餅:我爸完全不喜歡鬆餅這種食物,不過他吃了也說讚!讓我整個很得意今天挑對店了!鮮奶油是我的最愛,我媽則是一邊唸會胖會胖,一邊不停地吃。鮮奶油、蜂蜜、奶油都吃過一輪。
090204生日餐in咖啡弄

鮮果冰淇淋鬆餅:我在這個和草莓冰淇淋鬆餅之間猶豫不決,後來決定點沒吃過的;水果有蘋果、水蜜桃、葡萄柚,冰淇淋是芒果口味,上面淋蔓越莓果醬,加鬆餅用的除了鮮奶油外還有一小杯芒果醬。好吃又豐盛!也真的很肥。
090204生日餐in咖啡弄


咖啡弄的生意真的有夠好!我原本要訂七點的位置都沒了,只得往前訂六點,然後下班拚命飛奔過來。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雖然她們說要是沒有客人要坐,也不會趕人,但是依照她們生意興隆的樣子,顧客肯定是絡繹不絕的。


相簿連結(從本張照片之後)
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05956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