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的開始,家裡有一隻鬼吼鬼叫不停歇正在發情的橘子貓,還有一隻半瞇著眼蜷縮在星球椅打呼嚕的虎斑貓,親親寶貝不在同個縣市,拎著小筆電出門,獨自窩在星巴克上網,撰文,思念。

享受獨處的寧靜,我一向喜愛也擅長,但依然揮不去濃濃的想念。

過去的三個多月,咱們盡全力想辦法約會,即使只是一小時的晚餐時間也好,即使只是你回到台北,下高鐵要回家前的片刻也行,短短只夠喝完一杯飲料的時間,只要能見到你,也能讓我心滿意足了。

只不過兩天而已,僅兩天啊!我第一次發現自己這麼需要人陪伴,只是,這人可不是隨便都可以的。所以,我只能繼續獨自窩在星巴克上網,撰文,思念。

昨夜,我們各自待在電腦前,透過網路一起守夜,直到你的白蘋果需要充電為止;年初一,我想你!炫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