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天密碼
導演:咪咪蕾德(Mimi Leder)
演員: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安東尼歐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蕾妲米契(Rhada Mitchell)、萊德瑟貝吉亞(Rade Serbedzija)、勞勃佛斯特(Robert Foster)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娛樂片,雖然有不少地方梗很老,而且有些應該是要在最後才揭曉的點,其實在前面的鋪陳就有破梗的感覺了。

像是「黑幫老大」第一次露面那時候的慢動作轉身鏡頭,整個就讓人覺得很不對勁,一看就覺得肯定有蹊翹,這類電影看多了,很容易就能聯想到最開頭那位沒有露臉的死者,因為這樣,最後雖然幾個重要角色都不是最開始設定的身分,不過也沒有太多恍然大悟的驚喜。

而且我覺得安東尼歐班德拉斯太刻意要演大老粗的樣子,他在戲裡是追求刺激的搶匪沒錯,可是有種說不上來的不協調,就是演得很用力的感覺,在「蘇洛」演的大老粗偷馬賊還更地道。

一定得要提的是,這部電影的床戲演得有夠認真!從前戲到重頭戲都拍出來了,而且全身鏡頭和特寫都有耶!兩人之間的感情發展影響主角的決定很大沒錯,很養眼也是真的,不過這樣的兩場床戲仔細的讓人不禁看傻了眼。

雖然微詞不少,單就娛樂片的角度來說,我還是會推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