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a應該是覺得新舞的進度太慢,卯起來趕課,沒熱身就直接開始跑「Fine」的隊形,重複跳了十多遍吧,不斷叮嚀我們一些需要注意的細節,我們各組也自己討論,小修一些組合動作和分組跳的部份。

比較困擾的部份在於教室不夠大,擠十二個人實在是過飽和,滿到快溢出來了,每次隊形要換到前面,我們這組都要很彆扭的左右移行換位閃過人衝到前面,雖然到時侯舞台不會這麼小,不過還是會擔心自己養成不好的走位習慣……

隊形排完馬上開始學新舞,之前學完了簡易表演版,今天是正常表演版,整體是大同小異,只是因為練習的時間多,簡易版修改掉的動作就加回來慢慢練習。

今天的進度是三個八,這支舞的動作真的又多又碎,再加上要排隊形的關係,每堂課的進度都只有兩三個八拍,實在是龜速前進!希望進度不多,可以練得更好!

本週功課:記熟舞序,記熟隊形,練pose動作。成果展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