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跑pub,悶太久了,決心充實一下夜生活。

Lava的包廂不錯,抱著抱枕攤在沙發上很舒適;我們這個包位置在中央,雖然出入得繞過重重人牆,但跟舞池相隔有段距離也是優點。

一直站在超大音箱前面,覺得耳朵快聾了;會有dancing girl站在音箱上表演,四個裡面只有兩個在跳舞,其他兩個都只是在擺pose,看看就算了。

中場表演有些冷場,或許是時間拖太久了,沒有音樂大家也跳不起來。現在比跳舞總是在比誰衣服脫得多,極度無趣,我想看辣妹跳熱舞啊!雖然沒人家波濤洶湧,但該有的我也有,我看妹脫到剩bra做什麼,完全不覺得氣氛high,只覺得無奈。如果脫到整個上空那就更無言了。

我是跟好友來喝酒、跳舞狂歡的,沒興趣看妹脫衣服,更沒興趣看男人脫。

音樂還ok,不過常常換了歌曲但是節奏還是沒變,所以到後來有點悶,畢竟同樣的節奏聽久了,即使歌不同,感覺還是大同小異。

因為娘親大人的緣故,我今天玩得很緊張,一直在注意回家時間,後來乾脆提早離開,反正這樣玩也玩不盡興。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86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