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買很久很久了,可是我遲遲懶得去修好我的相機,所以一直沒有照片可以放XDDD

藉著跟麻吉外拍的時機,留下我穿上她的照片。


一條妖獸貴的九分褲,原價9980元,打完九折再扣掉衣蝶禮券,還要8832元……可是我被她的刷色跟幸運草電到了,還是乖乖雙手奉上鈔票。

忘了留吊牌,只記下褲型;衣蝶Miss sixty的櫃姐是好人~原本付訂金只能保留三天的,她阿莎力的幫我保留了十天,等我繳完卡費再去帶她回家。

這款還有一種更淺的刷色,整條都是很淺的藍色,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條整體略深有刷白刷破的感覺。

她的特色除了皮標以幸運草代替以外,還有她的後口袋蓋跟褲腳的排釦設計。

正面


背面


褲頭特寫


後腰標籤


左大腿的幸運草刺繡


右後口袋


左後口袋


幸運草


幸運草特寫


穿上正面照


穿上側面照


穿上背面照


照片放完再來閒聊:P

話說,其實我們兩個那天的上衣跟牛仔褲都是Miss Sixty的,上衣是去年打到五、六折時候買的,所以有可能是前年的產物吧(不確定……)

我們兩個沒有約好,很有默契的同時帶了同一家的上衣褲子,上衣還剛好是格子系列,走鄉村風XDDD

有興趣可以順便看一下^^
http://www.pixnet.net/album/landylais/1276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