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慣了diesel的褲型名稱,現在看replay的還真有點不習慣XD

昨天手癢往前爬文,看到replay的官網分享,想到前幾天去衣蝶S看到一件很華麗的褲子,就點進官網找找看,這一動念就是惡魔的召喚啊!

----------
以上是墮入罪惡深淵的開始
----------
這是我從官網翻拍的照片


完全就是衝著這個「屁股」去試穿的;口袋和車線交錯的弧線實在太美了!


除了這一件,還有看到另一條寬褲也很讚,褲型名稱是Virgo,官網上後面還有寫W8233 847 100,應該是刷色標號吧?!有興趣的板友請自行前往官網(又名萬惡淵藪)參觀。

----------
在衣蝶S的短暫時光,$如蝴蝶般展翅高飛
----------
下午到衣蝶S的專櫃看實品,只有一個男店員在,他叫賴X盛(對不起,我忘了中間的字……),英文名沒聽錯的話,應該是叫Sam吧,不過衣蝶replay就只有一男一女兩個店員而已。

人很和善的一個店員,跟旁邊diesel店員比起來好太多了,他先問我想要找什麼款式,根據我拙劣的形容找到了那款寬褲給我,接著介紹另一款有點AB的褲子,據他說,他們家出名的就是AB褲型,不過他們家的AB褲也只是比小直筒再窄一點而已,不會很誇張的窄。

其實我在官網也有看到一條很讚的AB褲,但是他拿的刷色我不太喜歡,所以就沒有試穿。

----------
要打店員變電源,要打櫃員變桂圓 囧rz 廢話講得太多,終於來到重點的分隔線
----------
我先試穿了寬褲,W26的,是這一款最小的size,後面腰圍的部分不是很貼,再加上人矮,穿起來簡直毀了這條好褲,他幫我不知道摺了多少褲長才勉強看到我的鞋子,所以我默默的換下她……

接下來我試穿了深色的Gienah,也是現場最小的26,因為後面有扣環可以拉緊,所以腰圍的小小不合不是問題,但是深色穿起來沒有想像中好看,沒有很心動。

再請Sam(如果記錯以後再更正XD)幫我拿同款淺色,在架上看起來還好,一穿上真有天打雷劈……不,天雷勾動地火的感覺啊!牛仔褲果然還是要穿比較準。

正面


背面,應該是燈光角度的問題,顏色拍得比較灰


淺色這條是W25 L32,所以更合身,修飾度更好,尤其是她的屁股!!!一開始就是為了這個設計才想試穿她的,穿起來一點都不失望!刷色跟設計都太讚了!

原本還企圖抓住理智的繩子作垂死的掙扎,因為我不太會配淺色褲子,但是Sam帶著燦爛的微笑反問我:「妳的衣櫃裡什麼樣的褲子多?」

…………深色…………

一樣燦爛的笑容:「所以不是變成都一直找類似的褲子了嗎?」

我輸了……

美麗的褲子加上燦爛的笑容毫不留情的割斷理智的繩子。

----------
衣蝶卡滿六千可分12期真是害人不淺啊!
----------
回家之後把褲子拿出來拍照,不但沒有一絲絲後悔的感覺,反而越看越愛!錢飛得值得啦!

以下是褲子細部的照片

拉鍊處有紅色繡線,口袋的袋口下緣和車線交接部分各有抓皺和深色刷紋


左邊口袋上有黃色繡線的「REPLAY」mark


腰圍有兩條刷得超級白的紋路,中間夾雜的深藍色,像是在刷白的時候沒刷到一樣,我超愛這種感覺!


我愛這條褲子的屁股!後腰上的扣環可以稍微調整褲子的腰圍,可以更貼腰;口袋有一個角特別往斜上拉,和臀線交錯,形成美麗的弧線!


右邊的刷紋,我對這種極白配上深藍色的刷色毫無抵抗能力;右後口袋邊緣用紅色繡線繡個小小的R,下方有稍微刷破


腳上的刷紋;這條雖然是32,但是很神奇的不用改褲長,可能是因為比較窄管的關係吧。不過,為了這幾條刷紋,我寧願穿高跟鞋摔死,也絕對不改褲長


同款深色也很好看但是就比較平淡;而且這款淺色超級修飾,刷得這麼白卻不會有膨脹感,多神奇啊!


官網上同款還有一件是後口袋上有粉色水鑽的,在衣蝶沒有看到,不過我感興趣的是她的扣環以及後口袋和車線交錯的弧線,有沒有水鑽完全不是重點!


為了表示我對後口袋這個弧線設計的垂涎三尺,硬是多拍了一張


----------
長篇大論結束了,感謝各位看到這裡~ 結論
----------
結果我之前經過時看到的華麗牛仔褲,官網上沒看到,現場看到的標價是19800,所以還是用看的就可以了。

如果板友對replay有興趣,想要多多試穿又不遭白眼,推薦衣蝶的男店員喔!女店員沒碰到所以無法給評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