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個跟男友過的耶誕節,之前偶爾會跟姐妹一起過,大多都是宅在家放空,而且也是第一次耶誕大餐,整個非常期待!

老早就決定要穿短裙搭大紅格紋褲襪約會(堅持),前兩天爆炸冷的時候整個大囧,這是要挑戰我的耐冷度嗎?

幸好耶誕夜這天溫暖許多!真是天助我也!

如果直接穿短裙搭大紅格紋褲襪上班一整個太招搖,所以我上班時是穿牛仔七分褲,晚上到東區之後才換裝;因為這樣,這天的穿搭分上班和約會兩部份,不過大致上是一樣的服飾。

相同的服飾:
黑色短大衣+淺灰長袖高領上衣+黑色短袖圓領T+深咖工作靴+紅色圍巾

<上班>紅色皮帶&牛仔七分褲
圓領T是炫寶之前送的禮物,但是冬天單穿這件是神經病,所以內搭貼身的高領上衣保暖;外套和上衣都是黑色,而穿牛仔褲的時候又把亮色的褲襪遮住大半,不想身體中段太暗,搭紅色皮帶裝飾,也能配合圍巾和露出的一小截褲襪。圍巾是用井字結的打法,外套則是讓衣領垂放,在前面打個蝴蝶結。
08"耶誕穿搭

08"耶誕穿搭


<約會>黑色牛仔迷你裙
換上黑色迷你裙,露出一大段褲襪,整個就很閃亮了。外套的長度跟迷你裙差不多,把綁帶改到後面,才不會遮住裙子。圍巾也只是隨意的繞個圈就好了。第三張照片是上衣搭配的樣子。
08"耶誕穿搭

08"耶誕穿搭

08"耶誕穿搭


耶誕妝
眼妝是用紅綠配色,用深墨綠描上眼線,眼摺和眼頭的下眼線是用帶亮粉的粉紅色,整個眼窩用淺金色亮粉打亮。
081224耶誕妝

081224耶誕妝

081224耶誕妝


以下是自嗨兼炫耀部份

我送給炫寶的禮物
手工行李吊牌(可點圖看文章)
手工行李吊牌

手工耶誕卡(可點圖看相簿)
081224耶誕卡內頁小圖


炫寶送給我的禮物
耶誕卡&金莎(可點圖看相簿)
081224 耶誕卡&金莎

Swatch七夕情人節限量錶款-ME AND MY SHOES(可點圖看相簿)
081224 耶誕禮物


再以下就偏向日記性質,主要內容就分享到這,覺得還不錯的話,請多給點回應吧!謝謝收看!

耶誕大餐-西提

主餐-歐式烤豬腳
主餐-歐式烤豬腳

主餐-法式鴨胸
主餐-法式鴨胸

酒足飯飽後的合照
合照

合照&炫寶送我的手錶

合照&我送炫寶的吊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