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大這學期最後一堂課了耶!把「I'm taht chick」的結尾教完,Aida就開始拼隊形了。

這星期六就要成果展了,真是好快好快!剩不到幾天,還蠻令人不安的,不是緊張,而是不安,大家能一起練習的時間太少,隊形走得不太熟,而且隊形這種東西也不是能自己在家就能練好的,真是太刺激啦!

為了趕在今天把隊形全部弄好,九點多教室要關門了還沒排完,就搬遷到司令台上,一路排到十點半;中間還因為沒有插座接音響,沒音樂放,大家還用清唱的,超嗨!居然可以這樣邊唱邊跳,可以去當動感歌星了!

女僕們在台上又唱又跳,我和Pipi在台下當攝影組,收錄「精采畫面」,十七個人在台上跳真的很壯觀,等到表演當天換上各式各樣的女僕裝,視覺效果應該更震撼吧。

Aida在上課的時候看著換裝好的「女僕們」不斷露出傻笑,她也承認自己這樣根本是癡漢,然後她也開始妄想開女僕咖啡館了,現成的一大票服務生能用呢!人數多到還可以輪班咧!

本週功課:隊形!隊形!隊形!成果展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