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大半堂課在排隊形,星期二的課要記兩支舞的隊形,星期四再追加一支舞,真害怕會搞混……

而且「Fine」的隊形很複雜,不停前後左右移形換位,還有以組為單位的漸層動作,Aida真是用心良苦,讓我們有非~常~足夠的時間定格擺pose讓人拍照。

有段原本是原地轉圈的動作,我們這組要改成往前走,Pipi老是會忘記,一直很想要轉圈,而我的障礙是在後面,原地轉要改向左走,我也是每次都很愛轉,永遠忘記要往左邊走……習慣真是可怕,根本就是慣性動作嘛!

新舞只教了十二拍,數拍跳的時候一直覺得不太順,就是覺得一拍一個動作很彆扭,但是配上音樂之後,對歌聲,不數拍,因為歌聲有拖長音也有短節奏的差別,整個就變得很流暢!我已經可以預期學完這支舞,應該只會對音樂跳,不會數拍了……

本週功課:記熟舞序,記熟隊形,練pose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