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很早,才十二月中,可是我已經吃了兩攤尾牙,而且還是連續兩天唷!為什麼大家老是喜歡約差不多的時間呢?要嘛就沒人找,要嘛就大家一起約……這樣是太有默契還是太沒默契?聽到的朋友都在叫:「什麼!妳們已經在吃尾牙了喔?」是的。

白天的尾牙是實驗室尾牙,而且是在中午去吃buffet,人也變少了就沒有約定服裝。再加上有老大在場,大家自然就好。重點在大吃大喝!

晚上的尾牙是舞團的尾牙,老師請我們幾個培訓中的菜鳥師資去China Pa吃喝玩樂,像這種女人聚會,沒有服裝要求是不可能的!難得有機會玩,怎麼可能放過?規定:洋裝+有跟的鞋。


<DAY>
先是忙著拚命吃,最後有時間好好拍照的時候發現相機快沒電了……只有趕快先拍個幾張合照,其他就顧不上了。

因為這天剛好是主題穿搭最後一天,所以早上有拍下整套的穿搭。直條紋丹寧大衣+深灰高領短袖毛衣+淺灰長袖上衣+牛仔包臀迷你裙+黑色褲襪+黑色中統靴。
十二月穿搭誌1212十二月穿搭誌:靴子.褲襪.迷你裙

唯一要求就是要夠寬鬆,可以好好塞食物進肚子。
宏德&佩怡&鍾懿

小蛋:黑色長袖短洋裝+白色毛毛背心;兩隻吃撐之後滿足的笑。
小蛋&阿豹

老大們就是西裝囉!
老闆們


<NIGHT>
雖然我還蠻想靠這群大美女來搏版面的,不過我應該會被殺掉,所以簡單帶過就好。

還包得緊緊的……餃子:滾毛邊大外套;Pipi:重點擋住囉!請把手讓開;Funny:黑色短版外套。
奕瑄&Pipi&佩如

終於脫下外套啦!餃子:繞頸絨布V領洋裝;Pipi:短袖大V領印花洋裝;Funny:點點滾邊紫色繞頸洋裝。
唯一看鏡頭的奕瑄&在看奕瑄的Pipi&不知道在看哪的佩如

燕燕大姐的美腿!黑色長袖短洋裝(可拉開拉鍊唷!)配上金蔥褲襪。她的腿長應該可以到我胸部吧。
燕燕的美腿

小亞:黑色露背包臀短洋裝,她的夜店戰鬥服,玄機在背面,等等會揭曉;Funny:紫色洋裝終於露面了;Aida:我們火辣性感又美麗的老師!黑白豹紋平口上衣+黑色小短裙。
小亞&佩如&Aida

小亞:黑色露背包臀短洋裝,背後幾乎全空,有一條金鍊,搭美背式內衣,鞋是黑色高跟鞋。
小亞的小洋裝造型背面

阿豹:黑白緞面包臀短洋裝,胸口也有做金鍊裝飾,如果把黑色布料比喻成河床盡頭兩岸的岩石的話,白色布料就像是瀑布流下,中段的寬鬆設計能遮掩小腹,我很愛!搭銀灰色高跟鞋。
阿豹的小洋裝造型正面


以上是舒適輕鬆版和花枝招展版的尾牙,如果覺得還不錯請給個推吧!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