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無懼的愛.jpg
導演:凱薩琳哈德維克(Catherine Hardwicke)
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凱姆吉甘特(Cam Gigandet)


貝拉是我的菜(愛德華:這位太太妳哪位?貝拉是我的好嗎?),我愛這型的正妹!不過愛德華剛開始慢動作出場的時候讓我囧到了……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一開始他的臉型呈現一種奇怪的角度,我實在無法說他帥,所以當他面無表情「帥氣」出場的時候,我內心在吶喊:我的俊美吸血鬼咧咧咧??不會吧!幸好當愛德華瘋狂愛上貝拉正妹之後,臉上開始有「人」的表情,才覺得:啊!這部片我有帥氣美型吸血鬼可以看了!(樂)

看她們戀愛會有想揍人的衝動,明明兩個就很愛,還在嘴巴說不要,身體一直靠近,雖然知道愛德華內心掙扎的點是什麼,他害怕自己克制不了想吸人血的慾望殺掉自己深愛的女孩,只不過看他一邊靠近貝拉一邊眼神放電,嘴裡還不忘要講潑冷水的話,就很想拍拍他的肩膀說:帥哥,再裝就不像了唷!愛就快上吧!

另外一點,真不懂愛德華幹嘛那麼喜歡帶著貝拉爬樹,讓我一直有小毛頭帶女生飆車好讓女孩子死命抱緊他的想法閃過。

愛德華單手擋車那幕,帥度破表!和他最後衝進來擋住詹姆斯一擊的帥度不相上下,就是這樣啦!別再帶人家爬樹了,偶爾爬爬就好。

很喜歡的一小段對話,肉麻得讓人心花怒放;結論-《狼與羊》不是友情是愛情?!(本句大離題兼破壞氣氛)不過這段獅子愛上羊的對話真的讓人看了就開心!
Edward: And so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
Bella : What a stupid lamb.
Edward: What a sick, masochistic lion.

然後看完電影這幾天,我男友一沒注意就被我咬,我不要求他當吸血鬼,這我自己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