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太認真玩穿搭主題遊戲,以至於我好多雙心愛的靴子們被閒置一旁,冷吱吱的冬天就是要穿靴子啊!

所以我在沒外務的週三約會日,挖出塵封已久的毛毛滾邊中統靴,帶她出門透透氣,免得發霉-真的發霉。

原本只是心裡默默盤算著,不如就用靴子來當作穿搭主題吧,反正最近新添購了不少褲襪,搭靴子將將好;然後我男友一句:「寶貝,妳穿這樣真好看耶!」二話不說,馬上拍板定案!哈哈!


12/03(三)酒紅毛毛中統靴+咖啡褲襪+牛仔迷你裙
以大地色系為主體,咖啡褲襪和長袖高領上衣,為了不要在加上深色長版外套之後,上下一片暗沉,中間加上彩色的毛線長版背心,能保暖也能增添色彩。而彩色背心和毛毛靴已經很顯眼,搭樸素的牛仔迷你裙就好。
十二月穿搭誌1203

延伸閱讀
彩色毛線長版背心
2008.09.12~09.14 香港購物戰利品

Miss Sixty Extra Low TY


12/04(四)黑色反折中統靴+深灰大格褲襪+牛仔迷你裙
新入手的「一堆」褲襪之一;其實我以前冬天冷都冷死了哪可能會穿裙子,所以褲襪大概也都是穿在長褲裡面保暖用,愛美不怕流鼻水之後才開始嘗試搭褲襪。今天是以黑灰色為主,把靴子上緣反折露出較大面積格紋。搭黑白千鳥紋圍巾。炫寶貝的單眼數位果然比較厲害,我用小傻瓜拍這雙,一個格紋都拍不出來……
十二月穿搭誌1204

延伸閱讀
圖案褲襪(以下許多雙圖案褲襪也是同時購買的)
美娜斯圖案褲襪&KOKKO動物風潮蜥蝪壓紋水鑽跟鞋


12/05(五)棕色牛皮短靴+咖啡豹紋褲襪+卡其迷你裙
整體是大地色系,咖啡色高領短袖毛衣配合褲襪顏色,而卡其迷你裙配合外套顏色,我今天是打定主意要卯起來把自己變成一頭豹,搭配短靴露出超大面積的豹紋褲襪,再搭毛茸茸外套,豹耳朵是拍照時才硬要戴的,如果有特殊活動,像是我麻吉生日趴也就罷了,我還沒膽平常沒事戴那對耳朵走在大街上。
十二月穿搭誌1205

延伸閱讀
豹耳朵
2008.07.04 貓妹盛大生日趴in好樂迪中興店&今日豹紋穿搭


12/06(六)黑色中統靴+灰色大豹褲襪+灰色軍裝短洋裝
換新髮型的第一天!今天溫度降很多,拉鍊式的短洋裝裡面加了同色系的長袖上衣,再搭厚厚的鋪棉軍裝大衣;褲襪同樣選同色系的灰色大豹,靴子上緣拉直及膝,減少腿部露出來吹冷風的面積。
十二月穿搭誌1206

延伸閱讀
黑色鋪棉軍裝大衣
冬季外套搭配-鋪棉軍裝大衣


12/07(日)淺棕毛毛中統靴+咖啡褲襪+牛仔迷你裙
跟炫寶貝到淺水灣玩,天氣回暖了些,中午的時候到那邊,即使海邊不停颳著海風,只穿這樣,不加厚外套還覺得有點熱。上衣和褲襪是同色,毛毛靴和線織七分袖外套選比較亮的顏色;牛仔裙是12/04的重複穿搭,加條卡其色皮帶,讓整體有連接感。
十二月穿搭誌1207

延伸閱讀
淺棕色毛毛內裡高跟中統靴
冬季必備單品-長中短靴比較


12/08(一)咖啡長統靴+黑色褲襪+豹紋迷你裙
主角是豹紋迷你裙,因為她是咖啡底黑斑點,所以身上其他服飾,這兩類都用上了;再度變冷,穿了咖啡長統靴和同色高領上衣,搭配毛毛外套,褲襪選黑色;除了外套以外的衣服全都是深色,搭配兩條長短顏色不一的項鍊裝飾。
十二月穿搭誌1208

延伸閱讀
豹紋迷你裙
2008.09.17 大雜燴五小時不間斷唱歌生日趴in錢櫃敦南店&今日穿搭


12/09(二)黑色踝靴+灰色大豹褲襪+紫色迷你裙
今天是我和炫寶貝交往滿一百天的日子!所以要over一下!紫色迷你裙是我之前參加某個活動穿的,從那天起我和男友有意願進一步認識彼此,算是有紀念性,所以就是以她為主角了!紫色配灰色很適合,所以搭配淺灰色上衣、灰色大豹褲襪,再搭紫色長版外套,整體就這兩色。
十二月穿搭誌1209

延伸閱讀
深紫色包臀迷你裙
2008.08.24 BIKINI HEAVEN比基尼天堂戶外泳池派對


12/10(三)煙燻粉馬汀靴+黑色褲襪+牛仔迷你裙
這是我最愛的一條牛仔迷你裙!她比較麻煩的點在於她最大的特色在腰部的皮帶環,上衣遮住很可惜,而且腰間是彩色布料拼接,所以我實在找不到幾件衣服能搭配她,今天這套我目前搭出來最滿意的一次;桃紅T衣長夠短,顏色也搭,煙燻粉的馬汀靴也能呼應到裙子上的煙燻粉紅;外套和褲襪就都選黑色,收斂其他亮色的服飾。
十二月穿搭誌1210

延伸閱讀
彩色拼接淺藍刷破牛仔迷你裙
Miss Sixty skirts(Part 2)


12/11(四)深藍色中統靴+大紅小格褲襪+牛仔迷你裙
後來看看,覺得這套有點失敗,身上重點太多導致最後沒有重點;最顯眼的當然就屬大紅褲襪,長袖針織衫、牛仔迷你裙、靴子都選深藍色,再搭配灰色夾克和紳士帽;如果不要加帽子,再把靴子換成素面,沒有特殊設計的款式,這套應該會更好一點。
十二月穿搭誌1211

延伸閱讀
棕灰色騎士風拉鍊接袖夾克
秋季外套搭配-夾克


12/12(五)黑色中統靴+黑色褲襪+牛仔迷你裙
實驗室吃尾牙!雖然是很輕鬆的飯局,但畢竟還是有老大們在場,還是特意挑了窄裙款式的牛仔裙,中規中矩的深灰高領短袖毛衣及黑色褲襪和靴子,外套則是挑直條紋丹寧大衣,加條簡單的銀色項鍊裝飾。
十二月穿搭誌1212

延伸閱讀
深藍荷葉後下擺牛仔窄裙
Miss Sixty skirts(Part 1)


十二月的第一篇穿搭誌結束囉!但是我沒梗了,所以還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篇能玩,不過年底活動一個接一個,只要不求有特定主題也是生得出穿搭誌來的,顆顆~覺得還可以的話,也請各位不吝給個回應吧~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