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這台已經看了幾個月,想買小筆電最大的原因就是重量很輕,會選這台的原因是她很美!反正我不需要做啥複雜的工作,只要能處理照片、影片、放音樂,可以上網寫文章就夠了。

一開始目標是藍色,白色和粉色的鍵盤都是淺色的,我不喜歡,而且我看白色和粉色沒有「哇!好漂亮」的感覺。但是後來又覺得棕色很特別,看DM上面的顏色也很美,就開始心猿意馬了。不過外面商家擺出來的展示機幾乎都是藍色和白色,這次資訊展特別先看了棕色的實機顏色,馬上電到!就是她了!

我的是XP系統,160G,6 cell;送13吋防撞手提袋。刷卡價12700元。

接下來是開箱照啦啦!

外殼紙箱
外殼紙箱

開箱上層
開箱上層

開箱下層
開箱下層

筆電外殼(白光源下拍攝)
筆電外殼(白光源下拍攝)

筆電外殼(黃光源下拍攝)in星巴克
筆電外殼(黃光源下拍攝)

筆電外殼近拍:好美的棕色啊!
筆電外殼近拍

螢幕和鍵盤in星巴克
螢幕和鍵盤

Aspire One Logo
Aspire One Logo

觸控板:這張最接近實際顏色
觸控板

原廠皮套
原廠皮套


我和男友在資訊展攤位繞了一圈比價,每個攤位缺的色都不一樣,有個業務在跟我們推銷的時候說女生通常會喜歡白色或粉色,男生會比較喜歡藍色;很可惜,我們在找棕色,而且原本我喜歡藍色,我男友喜歡白色,噗~

入手後我們先到星巴克做開機安裝,拿到「新玩具」當然要馬上拆封囉!真是超美!越看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