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星期重病,少上一堂課,而且Aida還是很喜歡改方向整我們,不過好歹是學過,雖然常要硬撇回來,還是確實把整首「Full moon」跳完了。

Aida想要把成果展之後那最後一堂課的時間分散挪到前面幾堂課來上,這樣在成果展之前我們就能把舞學完。所以休息時間縮短很多,幾乎是不間斷的跳完兩個半小時,真的很累。

今天的新舞是女僕裝「I'm that chick」,我對這支舞有很大的障礙,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應該是八字不合吧。有很多動作怎麼跳都覺得醜,不然就是很不順,總之就是障礙很大。我覺得很惱怒。

「I'm that chick」連飆了五個八的進度,Aida還不太滿意,覺得沒達到八個八的進度;我想說,依照這堂課暴力的程度,還有五個八已經不錯了。大家的腦力跟體力都不太能負荷囉!

本週功課:假劈動作要撐久一點,wave要做大做順,加強腰力做下腰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